真的失眠了

奴隶.2(陈霆x姜希宇)

  姜希宇就这样在陈霆怀里躺了一个晚上,旁边烟灰缸里还放着昨天陈霆等待时无聊抽的几根烟。其实陈霆完全可以让别人代替他,等怀里的人醒后再报告自己一声就好,何必一晚上都在抱着他,还被他抓着衣服不放。不过倒不是睡得不舒服,自己确实也累了,就这么睡着也可以,而且又不硌人。让人惊讶的是即使有人在怀里,居然也睡得很好,也许是这个小东西一副可怜兮兮又无力的样子让他放松警惕,或者是像某个人吧。
  突然怀里的人挪动了一下,刚醒的陈霆只感觉到脖子上有股热气喷洒,果然那股来源就是姜希宇,伸出手撩起姜希宇过长的头发,紧皱的眉头就是老样子,嘴唇微启呼出热气弄得陈霆脖子痒痒的,滚烫的皮肤让人触碰后知道姜希宇现在肯定不好受,陈霆用手指磨着姜希宇的额头,好像可以消除一点姜希宇的疼痛似的,慢慢的小东西醒了,眼睛里全是滚烫的水雾,睁得大大的,看着陈霆。一副呆滞不在思考的样子,可能烧糊涂了,还没清醒。
  姜希宇似要开口说话,可小声极了,陈霆只好凑过去,“谢谢你,救了我。”声音很小,小心翼翼的样子,让陈霆又一次不禁的笑出来,谢什么,我可是你的奴隶主啊。姜希宇呆呆的,突然看到自己的手抓着人陈霆的衣领,急得立刻松开了,“对不起...”,刚放开手就又发现自己躺在他怀里,一时着急掉了下去,捂着自己的头,这下子确实清醒不少,清醒得都快痛晕了。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姜希习惯低着头,不停的说着对不起,明明是不小心掉下去自己收到伤害,何必对我说抱歉,陈霆皱着眉头心想,姜希宇看他眉头皱起,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什么了,局促的站在原地。等了许久,没有等到打骂,陈霆只是附上他的肩头,带他去吃早餐。
  姜希宇站在餐桌前,看着陈霆拉自己身边的椅子,强行将自己按在座位上,然后他自己也坐下。姜希宇紧张的抓着自己的裤子,刚开口说“法律规定底层劳动人民不能...”,陈霆把手指放在嘴边,让他停下,“在我这里,什么规定都不如我的一声命令...所以,坐着吧。”,姜希宇乖顺的坐下。仆人把餐品端上来,陈霆刚要吃的时候,感觉到有视线盯着自己,勉为其难的咬下一口后,结果那个视线还在,这让他不能吃下去了,抬头看见,姜希宇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,“不合胃口?”姜希宇摇摇头然后不再看他,许久,姜希宇也感觉到有一个视线盯着自己,抬头一看,陈霆看着自己,用表情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疑惑,陈霆差点绷不住,“怎么不吃?”。姜希宇直言不讳直接说等他。“不用,快吃吧。”吃饭居然还有人等自己的,陈霆的心情突然好了点。
  姜希宇把三明治一口一口的塞进嘴里,感觉很好吃,嘴角勾起微笑心情好像在一点一点变好起来,很久没有过的感情。陈霆等姜希宇吃完,就带他去剪头发洗澡。姜希宇跟着陈霆后面小声说了句谢谢,陈霆好像听到什么,安静过后又感觉什么都没有。姜希宇在浴室里看着自己的伤口,本来蕴含着光亮的眼睛瞬间低沉,小心翼翼的触碰着自己的伤疤,不禁痛呼一声,想起陈霆种种对自己的好,姜希宇很害怕自己依赖他,如果一旦形成习惯,就很难从中脱身了,就像自己习惯了挨打,挨饿,遵守纪律,他很讨厌这样,好像自己已经完完全全屈服了一般。可好不容易反抗了,但好像又深陷另一个水潭似的。
  出来后,陈霆执意想帮姜希宇吹头发,以受伤恢复不久还在生病期为由,姜希宇也不知道怎么拒绝,安静的坐在椅子上,正襟危坐的,不知道的以为他在听课呢,一动不动发着呆。陈霆的手法的很轻柔,一点都没有大佬的样子,姜希宇吹着吹着就睡着,醒来的时候在床上,但不是陈霆的房间,一打开门就看见一个小奴隶,兴奋的说“你也是老大批准有房间的人哎!”姜希宇觉得疑惑,一是自己有独立房间,二是“之前有很多人有独立房间吗?”小奴隶感觉自己说错话,“不是,我只是惊讶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喔,我等一下还要回自己的大宿舍。”姜希宇对于交朋友没什么排斥,点了点头。
  姜希宇剩下的时光都在房间里看书度过,陈霆不在家里面,小奴隶让他随意做些事,没关系的,姜希宇一边看书,一边对陈霆的回来还是有些期待的,因为这个人救了他而且对他很好,自己会很信任他,但姜希宇突然想到自己奴隶的身份,心里不禁打鼓,那这样对他,是因为自己是性*奴嘛?所以特殊嘛...
  想到这个后,姜希宇也没有什么心思看书了,每一次盼望,每一次失望,虽然习惯,但还是感觉到难过。姜希宇的思绪心情渐渐低落,坐在床上玩着自己的伤痕,时不时的戳戳,不痛不痒,可自己总感觉好难过。头又开始晕起来,倒在床上,好累,好乱。姜希宇强迫自己睡着,因为睡着了就什么也想不了了,就平息一下自己的疼痛感了。
  可过不久后,他又回被这种无力与疼痛感弄醒,诶,灯关了,睁眼看看窗外的月景,却看到陈霆进来了,“怎么醒了,睡觉吧。”,陈霆躺在姜希宇的旁边,姜希宇看着他,陈霆被月光照射下看不清他的表情,姜希宇以为他睡了,转过身,不知不觉中眼泪流下来,牵扯着神经,头脑发胀的疼,咬着嘴唇不想发出声音。可陈霆还是发现了,因为他根本没睡,有什么动静,他肯定知道,“怎么又哭了?”伸手拂去姜希宇的眼泪,姜希宇摇摇头,“打..打呵欠。”可这明显哭嗝,谁信,姜希宇说完也是后悔,结果明显,陈霆不信,“放心,我现在不会对你怎么样的。”姜希宇想着等我病好了就会,是吗,陈霆见他没有回答,抱着他的后背,让他快点睡,姜希宇也是哭着哭着累睡,真睡了,没有被疼醒。
  
  
  
  
状态不太好,感觉质量可能有点下降,对不起...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