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失眠了

前因后果小番外(与正文没多大关系)

 一桌子的团圆饭摆着眼前,闻着就想尝尝,张可洋坐在凳子上摆动着双腿,和何瀚等着张晓波买饮料回来。
  一听见开门声,何瀚盯着,张可洋也蓄势待发,不一会儿,张晓波就进来了,何瀚立刻拿过饮料,抓着他的手,张可洋也奔向他的怀抱。
  何瀚首先吃完饭,打算去拆月饼,本来张晓波和张可洋一起吃的,但吃着吃着张晓波就拿着放蹲在何瀚身边看着,眼睛目不转睛的盯,嘴里塞满了饭。独自在餐桌上的张可洋,撅起嘴来,嘴里塞满的不是饭是气!“你们欺负我年纪小,没伴儿!”轻哼一声,张晓波听到后,赶忙抱起来,“怎么了,谁欺负我家可洋啦?”张可洋抬去小肉指头,指着何瀚。何瀚挑挑眉,重复一遍可洋的动作,张可洋鼓起嘴,重重地点头。张晓波在努力的憋着笑,而何瀚在想怎么哄回来这个小公主呢?
  张晓波笑完后,突然觉得可洋是不是太依赖自己了,以后怎么办呢?
  然而,“爸爸,再见!”张可洋稍微长大了跑去学校,“爸爸,别管我了,烦死了。”张可洋到了初中后,“爸爸,我回家了。”张可洋高中后,“爸爸,看,我的伴儿!”张可洋长大后。
  张晓波突然惊醒,这....是我的可洋?不不不不不,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何瀚被他吵醒,“怎么了,这是,波儿,今天可洋嫁人,好好睡吧。”吓得张晓波立刻抓住何瀚的手,“那小子谁啊?我怎么会同意的?!”何瀚递给一张照片给张晓波,只见照片里是为中年油腻抠脚大叔,张晓波立刻石化了。
  吓得他立刻又醒了,抓着何瀚使劲儿的摇啊摇,何瀚醒后立刻扑在他怀里,何瀚也是一惊,今天那么主动?然后就听见,“以后谁要娶可洋,我就把他大卸八块!剁成肉酱!”何瀚无奈的安抚着张晓波,原来是做梦啊...
  

继续肝奴隶了,还有篇追六来着,但是悬(痴呆状)

评论

热度(9)